top of page
banner 2.jpg

Gift, company gift, corporate gift, premium

紅包

利是封

是封封中國人的傳統文化禮讚,在新的文化禮節給品牌利尚的一顆新意,是設計給客戶留下往心來的傳統印象

創意設計,提升您在亞洲市場的品牌形象

印刷設計 

設計

印刷設計種類繁多,先燙金/彩印/模切/凸紋/壓印/鐳雕/覆膜UV/植絨/植絨,先確定印刷設計再考慮紙質,如彩色絨毛激盪印刷超白質紙效果最佳。

我們對於印刷的質量要求

總是一絲不苟...

論文選擇 

選紙

代表利是封一般解決方案亮卡紙加燙金、紅色、金色比喻意源。除了其他常用紙珠光紙(發傳統)、金卡紙(金碧輝煌)、銅板(時尚)、凸種紙(型格)等外,環保紙是近年的重要元素。

尺寸 

大小

利是封大小一般分為大小和大號,但從始至終都是一個標準的尺寸。根據派送當地的貨幣為尺寸參考,以香港沒有一般是建議一千元大小的紙幣大小163x81.5mm。大封建議166x83mm以上,小封83x83mm以上。

包裝盒 

包裝盒

公司利是封包裝定必由雙封起,最常用的8/10封一包,簡單由透明OPP袋到特別禮盒也有,選擇繁多。

紅包持有人 

利是袋

利是袋突顯企業對客戶的體貼入貼微,解決中國風設計讓客戶更有創意,送禮必備

熱印

燙金

最傳統的功藝,簡單而華麗

因為例如沒有印刷關係,在選紙方面可以更特別:天然絲紙、突種紙

Hotstamp+彩印

燙金+彩印

 

在利是封是最常見的一種做法

一般會用紅卡紙/銅板紙/珠光紙

激光雕刻

鐳雕

鐳雕效果給客戶感覺高大方,層次豐富的客戶

特種紙

突種紙

突種紙更能突顯公司的獨突設計,

模切

刀模設計

令利是封設計刀突出,一般根據生肖或更公司形像不同特色

包裝盒

包裝盒

紅包袋

利是袋

紅包過去參考

利是封作品

bottom of page